我校与临沂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07-05作者:设置

        6月11日,我校与临沂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临沂大学隆重举行。签约仪式由临沂大学校长韩延明主持,两校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两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主要包括:(一)教师资源共享。双方每年互派教师到对方优势学科、重点实验室进行教学、科研和学术交流等活动;(二)人才培养合作。双方每年互派学生进行访学,并共同培养研究生;(三)教学资源共享。双方开展学科共建工作,合作开展本科专业课程体系设计及创新课程研发工作;(四)科研交流合作。双方的科技资源、科技信息进行共享,互相开放实验室和研究基地等,联合开展科技攻关。
        协议还包括了图书资源共享、单位对接交流、国际资源共享等内容,明确了双方合作的工作机构。协议签字后,双方领导分别就签署协议的意义与落实工作讲了话,双方商定每年分别在两校就协议落实问题举行一次全面商讨会议,两校各自明确分管领导与职能部门负责协议具体项目的落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