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纳博士(集团)公司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7-11-27作者:设置

     2017年11月2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产学研签约仪式在山东城市建设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张崇真副院长与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王汉领总经理一起签字。周东群副教授出席签字仪式。

    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多元化服务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以“尊重伙伴、互惠互利,合作共赢、长远发展”为合作理念,形成了后勤服务、教育服务、大数据应用平台三大体系发展并进的经营格局。经过不断的历练与摸索,已形成集团化发展模式。随着纳博士(集团)公司业务发展,王汉领总经理提出全面进军食品行业,希望依托齐鲁工业大学的技术、人力、科研等优势,与其联合开展健康、营养、功能食品的研究和开发,联合申报实施国家和省级各类计划项目、重大专项,联合进行人才培养,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集团技术创新水平、产品研发水平,培养更多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加快提质增效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