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滕州市政府共建的山东省玻璃工程技术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2018-11-02作者:设置

    10月31日上午,山东省玻璃工程技术中心、可曲面超薄玻璃项目签约暨山东省玻璃质检中心启用仪式在滕州举行。副校长(副院长)任民与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共同为山东省玻璃工程技术中心揭牌。滕州市委常委王次青,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滕州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启用仪式。仪式由滕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邹美帅同志主持。

 

    任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尤其对科教融合、校企合作、主动与区域经济建设对接并提供科技创新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校与滕州市政府共建“山东省玻璃工程技术中心”,符合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战略,既能充分发挥高校的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又能进一步促进滕州市玻璃行业的转型升级,助力县域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实现高校、政府、企业间的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刘文强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主动参与滕州市玻璃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和运行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希望以此为平台加快并拓宽校企合作的步伐与领域,为滕州市玻璃行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新的科技元素。

 

    滕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子玉介绍了玻璃检测中心项目的建设情况;鲍沟镇党委书记朱绍猛介绍了玻璃产业新旧动能转换转型发展情况。

    仪式上,任民与刘文强共同为山东省玻璃工程技术中心揭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沈建兴与邹美帅代表双方签约了合作协议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与王次青共同为山东省玻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揭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