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制革技术创新中心落户我校

发布时间:2018-03-29作者:设置

       3月25日,山东省制革技术创新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潍坊高密市举行,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主任邱青森、中国皮革协会名誉会长苏超英、高密市市委副书记孙淑芳、副市长韩文宏、人大副主任宫德胜与我校合作发展处、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高密市直部门、街道及全省50余家制革、革制品企业代表。


       会上,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皮革工业研究所、山东莱福特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三方达成共建山东省制革技术创新中心协议,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彦春代表学校签约。合作发展处处长周韶华与邱青森、苏超英、韩文宏共同为山东制革技术创新中心揭牌并致辞祝贺。


        山东省制革技术创新中心依托我校科教资源和莱福特院士工作站等优势资源,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平台,担负推动全省皮革行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企业加快“四新四化”改造步伐的重任。山东省制革创新技术中心落户我校将有力推动我校服务地方发展行动计划。


        会前,齐鲁工业大学一行与高密市委书记杨建华、市长王文琦、组织部长孙业宗等领导举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共建校地合作创新导向基金、政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