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学院与阜新圣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共建“皮革循环经济及新材料研发生产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8作者:设置

 为推动皮革行业可持续发展、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427日,齐鲁工业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与阜新圣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共建“皮革循环经济及新材料研发生产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得到了清河区委和区政府的高度重视,辽宁省阜新市清河门区长陈磊、区委常委、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广平,副区长李妮及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阜新圣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少伟、齐鲁工业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李彦春教授、靳丽强教授、杨茂博士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清河门区区长陈磊对李彦春教授、靳丽强教授、杨茂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由阜新圣丽和齐鲁工业大学共同打造的皮革循环经济及新材料研发生产园项目科技含量高,环保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十分显著,是清河门区以商招商、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是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圣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赵少伟经理表述项目合作意向,双方围绕项目合作空间及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双方将尽快推进项目尽早落地、及早投产,为清河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也为推动皮革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促进产学研政的深度融合注入了新动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