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莒南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30作者:设置

  8月29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莒南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办公楼356顺利举行。副校(院)长刘孟德,莒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郇恒赛,副县长徐文明等出席了签字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主任汤庆磊主持。

  刘孟德副校(院)长对郇恒赛县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的发展进程,阐述了科教融合后新工大的整体情况,拥有众多的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建设研发平台,学科门类齐全,科研成果丰硕。学校正按照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的新形势,不断发展,增添新兴学科和项目,并注重与地市区县的合作,服务区域经济,相信此次协议签订将促进齐鲁工业大学与莒南县迈上合作的新台阶。

  郇恒赛县长对齐鲁工大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齐鲁工大在产学研合作工作走在了全省高校的前列,莒南县委非常重视与齐鲁工大的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科技与人才优势同地方的资源优势相结合,搭建联合发展平台,他还表示莒南县政府定会提供优质的政策和环境,保障各项合作内容的落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随后,刘孟德副校(院)长同郇恒赛县长共同签订了《齐鲁工业大学一莒南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齐鲁工业大学一营南县人民政府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基金协议》、《齐鲁工业大学一莒南县人民政府共建齐鲁工业大学鲁南技术转移中心合作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