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与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8作者:设置

 11月22日下午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忠带领公司高新技术项目负责人胡淑翊、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冯美欣、萧倩怡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办公楼356会议室举行。学生处科研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办)机械学院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办) 主任刘莉莉主持。

   会上,汤庆磊致欢迎词,他介绍了科教融合后学校(科学院)的整体情况,拥有众多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建设平台,学科门类齐全,科研成果丰硕。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好地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技术、成果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推动智力优势和企业优势的有机结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安德里茨公司代表吴忠、冯美欣分别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希望依托学校(科学院)的人才、科技成果优势,进行多渠道合作,共建技术研发中心把合作项目做实做强。

   与会人员就建立“安德里茨-齐鲁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搭建校企产学研合作平台、共同完成企业科技项目攻关及成果转化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