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四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2作者:设置

11月28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第四届协会成立暨表彰会在办公楼352会议室召开。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主任汤庆磊、副主任刘莉莉、科长王辉及2019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刘莉莉主持。

   会上,副主任刘莉莉对2018--2019学年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校志协)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协会在老师指导下圆满完成了校友总会的相关工作,并开展了许多自身建设活动,成果斐然。针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改进方案及打算。

   科长王辉宣读了新一届校志协成员名单,对新加入的47名协会同学表示欢迎。主任汤庆磊宣读2018-2019学年校志协先进团体和个人名单,对20位获奖成员及获奖团体表示祝贺,与会领导共同为校志协的获奖团体与个人颁发证书。

   第四届主席团主席杜豪杰分享了他在协会成长经历、感悟、梦想;新会员代表徐源表达了他们的决心和信心,定会是“今天以工大和校志协为荣,明天工大和校志协以我为荣”的愿景!

   主任汤庆磊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做出的成绩,感受到了校友工作的后继力量并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表示赞赏,他希望全体校友工作志愿者深刻认识校友工作的重大意义,努力学习,完善自身素质,克己奉公,乐于奉献,树立自信心和自豪感,在志愿服务中不断学习,锤炼本领,提升能力,协助校友办不断开创我校校友工作新的服务品牌和服务领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