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茂永赴浪潮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10作者:设置

12月7日副校(院)长曹茂永一行浪潮集团参观交流,洽谈双合作事宜,集团副总裁王晓文接待了曹校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学校校长(院长)办公室、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浪潮优派、企业发展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晓文对曹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曹校长一直以来对浪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此次会晤背景、前期合作回顾、深化战略合作内容、后续合作推动计划等方面与曹校长进行了交流。

茂永王晓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赞扬了浪潮一直秉承创新的理念,数次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以极具前瞻性的技术突破引领中国IT产业的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计算机研发机构曹茂永还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同山东省科学院整合的背景、省委省政府对科教融合后新工大“四个示范”的发展定位。他认为,双方合作的基础很好,合作内容同“四个示范”的发展要求非常吻合。并针对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内容、合作细节逐一进行了梳理根据协商,双方下一步要在主题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互聘、捐资助学、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展开实质性合作。

座谈结束后曹校长一行参观了浪潮集团云中心展厅,了解浪潮的发展史及主要业务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