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专业“十年风华”校友返校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3作者:设置

十年风华,初心依旧。12月21日—22日,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音乐表演专业举行专业成立10周年联谊活动,音乐表演专业30余名校友返校,感受学校的发展,缅怀浓浓师生情。

12月21日,学院在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举办了校友返校座谈会,校(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莉莉、学院领导班子、音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团总支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主持。

会上,刘莉莉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校友会的概况。指出学校当前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产学研结合的示范”做出的突出成绩,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校友们在社会各界给母校为赢得了声誉和光彩,相信音乐表演专业在文艺界、声乐界也会踊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校友。

苏华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校重温母校记忆,并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发展现状,以及学院在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办学条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各位校友逐一交流发言,回忆曾经在校的点滴,畅谈个人的发展情况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严可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说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温暖的家和坚强后盾,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与母校一路携手同行,共创新的辉煌。

     同日下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十年风华”校友返校师生联欢会在艺体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院)长曹茂永、团委副书记张天晓、校友办公室副主任刘莉莉、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邓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孙立芹、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伟、音乐表演专业校友及现场9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享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歌曲《丹青客》、舞蹈《我等你》以及情景剧《家的味道》等每一个节目都无不勾起校友们大学时的青葱时光,浮想起一同在母校的快乐回忆。

     整场晚会由2017级音乐表演班导演策划,音乐表演专业倾情打造,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音乐表演事业“十年风华”校友返校师生联欢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联欢会展现了音乐表演专业十年来的不断发展的日新月异,展现出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将不断建设发展,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