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二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11-07作者:设置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二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亲爱的校友: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母校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校(科学院)的交流合作,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为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搭建良好的平台,学校(科学院)拟于近日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二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您参加。

一、参会企业:

1、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友担任负责人、副总、高管等的企业。

2、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友担任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或吸纳学校(科学院)毕业生就业数量较多的企业。

二、组织单位:学生工作部(处)、服务地方经济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

三、活动时间:11月7日(周六)9:30—12:00

四、活动地点:长清校区齐鲁广场

五、参会方式:

本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统一通过扫描二维码报名(见报名专用二维码),请拟报名的校友企业于11月3日前完成报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设置现场展位80个。

报名专用二维码

特别提醒:11月7日上午10:30,拟邀请部分校友参加座谈会,与会校友代表能否参加请在报名时注明。

六、参会须知:

1、招聘工作人员要求。来校招聘工作人员请控制在2人以内。确保进校招聘人员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没有与境外来鲁返鲁、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暂不接受疫情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用人单位申请来校。

2、疫情防控期间申请入校流程。请校友企业接到参会通知后及时将盖章的《校园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一)扫描件发送到邮箱89631038@163.com,进校当日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以及《校园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原件,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码,方可入校。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

3、招聘现场要求: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参加招聘活动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4、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为每家企业提供展桌1张,凳子2个、海报1张、午餐2份,现场提供饮用水。

5、校友企业申请通过后,于招聘会当天(11月7日)上午9:30前报到。因故不能参加者,请于11月5日前电话告知。我们也会将您的招聘信息在招聘现场以展板形式发布,并将收到的毕业生简历邮寄给您。

6、招聘会将通过学校(科学院)云就业网、校友网,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为参会企业提前宣传,发布参会企业名单和展位号等信息,请参会企业报名后注意查看。

7、为增强宣传效果,建议校友企业携带宣传材料,招聘单页及招聘展板(展板规格不超过2.0米高×0.9米宽)参会,现场工作人员将协助摆放。

七、联系方式:

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李洪凯

电  话:0531-89631038  0531-89631037

邮  箱: 89631038@163.com

学校云就业网址:http://qlu.bysjy.com.cn/

微信公众号:齐鲁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服务地方经济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王辉

电  话:0531-89631819 0531-89631717

网  址:http://hzfzc.qlu.edu.cn/

微信公众号: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

附件一:校园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附件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1届毕业生信息统计表.xls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2020年11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