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 体育与音乐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19作者:设置

121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体育与音乐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于长清校区办公楼352会议室成功举行。学校(科学院)副校(院)长、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崔雷出席活动并讲话,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体育与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体育与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主持。


崔雷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体育与音乐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和返校参加成立大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从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结构、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校友们在不断砺练中沉淀了母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凝结了母校特有的人文气质,是支持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和支持力量,他认为要从三个方面做好校友工作:一是要强化校友服务,使广大校友时时处处体会到母校、母院的暖心、贴心;二是要弘扬工大校友文化,提升学校声誉;三是要实现协同发展,实现校友同母校互利共赢、共同进步。体育与音乐学院校友分会是我校成立的第一个学院校友分会,希望体音校友分会将遵守章程,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体育与音乐学院院长苏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成就及现状;汤庆磊主任宣布了《关于同意成立体育与音乐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并通过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大会通过苑学芹为会长,严可、田慧、王婧、马军、周晓菲、尹赛为副会长,王荣雪任秘书长,张慧云、刘雪艳、王良鑫、谷志豪、陈静格、孙凡慧、李新明为副秘书长。

崔雷向体育与音乐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苑学芹授会牌,并颁发聘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汤庆磊、副主任刘莉莉分别为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崔雷向体育与音乐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苑学芹授会牌

颁发聘书

当选的校友分会会长苑学芹做了发言,她代表学院、学院校友会感谢校领导和广大校友对校友会成立的关心、支持,表示体音分会将遵照总会校友会章程,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

田慧代表校友们做了发言,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涯,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将努力工作,勇担责任,发挥职能,回馈母校。

田慧代表校友们发言

大会在全体师生共同合唱的歌曲《天边》中圆满结束,并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