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校友会举行知名校友企业参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7作者:设置

风起青萍,春满四月;烟雨江南,相会龙城。

为更好发挥校友会桥梁作用、促进校友间的学习交流,齐鲁工业大学江苏校友会于2021年4月17日组织了年度第一期校友企业参访活动。

此次参访的企业是常州剑湖金城车辆设备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国内知名的集开发研制、生产和销售电加热产品、电气化餐车厨房设备、铁路和轨道车辆配件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我校发酵78级杰出校友韩金升担任该企业总经理。

来自江苏不同城市的16位校友,欢聚一堂。江苏校友会何定兵会长主持了本次活动。鉴于部分校友是初次见面,大家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大家切入主题,聆听韩总的分享,通过他深入浅出的讲述,大家逐步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和产品,也了解到中国高铁的发展和现状。韩金升分享的专业管理、创业故事以及精彩人生让大家受益匪浅。

随后,一行人在韩总带领下进入企业生产区域参观,校友们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强大研发团队和丰富的产品线而深深赞叹,更为强大的中国制造而点赞!

“研学”完毕,校友们还举行了聚餐,并游览了宋剑湖公园。大家举杯畅饮,品美食、赏美景;畅所欲言,闲聊人生。既有抒怀感慨母校情,又有生活工作的酸甜苦辣咸。仿佛生活的一切繁杂都抛之脑后,静享浮生半日闲。

每一次的相聚,都是一次身体和心灵的解放和释怀,校友们怀着期待的心情,迎接下一次的聚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