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 到激光研究所、菏泽校区(分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8作者:设置

      4月25-26日,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同志到激光研究所、菏泽校区(分院)调研指导工作。计划财务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山东省齐鲁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5日下午,刘永波来到激光研究所,实地查看了研究所合作企业济宁科力光电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济南蓝动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情况,听取了研究所和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刘永波指出,激光研究所产学研合作、技术产业化等工作很有代表性,发展潜力巨大,希望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精神,不断追求科技创新,尤其是在“卡脖子”关键技术方面更进一步,再创辉煌。考察完毕,刘永波代表山东省齐鲁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向山东圣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支持校(院)教育科研事业发展的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捐赠企业的仁爱善举表示谢忱!

      26日上午,刘永波一行对菏泽校区(分院)学生学习、生活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学科研、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永波充分肯定了菏泽校区(分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菏泽校区(分院)作为校(院)科教融合的示范区,要立足地方发展,把准定位,争取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校(院)企合作等方面打造品牌和特色;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校园文化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积极争取社会资源,支持校(院)教育科研事业发展;以“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为契机,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师生办一批实事、好事,凝聚师生力量促进校区(分院)事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