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青岛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07作者:设置

430日,齐鲁工业大学“青岛校友之家”揭牌仪式暨青岛校友联谊系列活动在青岛啤酒总厂举行。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会长陈嘉川,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王昌,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海洋技术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青岛校友分会理事会及近80位在青校友代表参加活动。大会由青岛校友分会副会长、青啤集团副总裁徐楠校友主持。

陈嘉川代表校友总会对“青岛校友之家”、“青岛校友讲堂”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赞扬了青岛校友取得的成就,也为校友融入到青岛经济社会的发展中为母校赢得良好声誉而感到骄傲。

青岛校友分会名誉会长、原青啤集团董事长孙明波代表青岛校友分会致欢迎辞。分会会长、原青啤集团总裁樊伟做分会校友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的工作,并展望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分会在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的领导下,将促进青岛校友和校友企业之间产学研相互融合交流协作,为青岛当地经济作出贡献。

会上,陈嘉川、王昌、孙明波、樊伟共同为“青岛校友之家”和“青岛校友讲堂”揭牌。王昌宣布了新一届青岛校友分会理事会名单,与会领导为分会理事会成员一一颁发聘书。王昌代表学校(科学院)为疫情期间向母校捐助防疫物资的青岛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陈嘉川为“青岛校友讲堂”成立后做了首场报告——《建设高水平大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报告回顾了齐鲁工业大学历史发展历程,介绍了母校当前教学和科研现状,鼓励校友们在各自岗位,尽职尽责,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增添光彩。

“青岛校友之家”是我校设立的第一个分会校友之家,地点设在学校(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海洋技术科学学院)内,青岛校友之家的设立和青岛校友讲堂的启动,为青岛校友提供学习、交流、活动场所,让青岛校友有了“家”的感觉,并在广大校友中掀起了热爱母校、回报社会的热潮。

揭牌仪式后,与会全体人员参观了青啤博物馆。还组织了庆祝建党百年相关文艺展演活动,校友们纷纷上台演出,活动在全体校友《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