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行第六届校长奖学金评选暨颁奖礼

发布时间:2021-05-23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引领良好的校风学风,营造更加浓郁的育才成才氛围。5月13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行第六届校长奖学金评选暨颁奖礼。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副校(院)长乔丙武、王昌出席活动,山东省资助管理中心和省属高校代表莅临现场指导观摩,校(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所)师生代表、亲友团代表800多人参加活动。

   王英龙为获得校长奖学金的同学逐一颁奖并合影留念,他指出,奖学金评选活动邀请学生亲友参与,给予了同学们极大地鼓励和支持。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学生亲友感受到了校(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着力培养复合应用型人才的不懈努力,见证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不断提升和学术能力的不断提高,为推动家校共建,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校(院)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学生工作,向学生积极传递正能量,帮助同学们真正从情感上实现价值认同,增强爱国爱校的凝聚力、向心力。


      乔丙武在致辞中代表校(院)向各位候选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谆谆教诲,继续保持谦逊好学的态度,夯实学术、锤炼品行,成为校(院)大学生的优秀典范。

      王昌宣读评选结果,吴衍涛为获得提名奖的同学颁奖。

      校长奖学金是校(院)自主设立的荣誉最高、奖励额度最大的奖学金,本次评选活动共有32位同学进入终评。经过严格评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梁延杰(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葛怀云(研)等20位同学荣获第六届校长奖学金;体育与音乐学院程玉凤(本)、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赵文谦(研)等12位同学荣获第六届校长奖学金提名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