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庄增大获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1-07-05作者:设置

    6月29日,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亲切会见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同大家亲切交流、合影留念,我校机械88级优秀校友、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获此殊荣,并出席表彰会议。


   据悉,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党中央、中央组织部决定,对在县(市、区、旗)委书记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的103名同志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

    庄增大,齐鲁工业大学机械88级校友,山东胶南人,1990年10月入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即墨蓝村镇镇长,日喀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胶州市副市长、副书记,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等职务。2017年1月出任莱西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二级巡视员。2021年6月29日,被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