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地方校友会活动集锦

发布时间:2021-09-20作者:设置

上海校友会“健康生活,毅行滨江”徒步活动

     5月15号,上海校友会举行了首届“健康生活,毅行滨江”活动。早8:00,校友们一起相约在黄埔江畔,在李成亮会长、吴忠秘书长的带领下,用一场徒步开启了夏天之旅。校友们从南浦大桥到徐汇滨江,大家一起环黄浦江畔,享受着清爽的江风,全程6公里,边走边聊,开心洋溢,甚是惬意。

   出出汗,侃侃大山,临近中午,校友们一起去了龙华寺,品味“同一碗面”五福素面,共同感受“佛”的熏陶,感受内心的平静安详。


淄博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暨走进国井鉴国香活动
      5月30日上午,淄博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在国井集团国井大厦隆重举行。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会长陈嘉川、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崔雷、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办)相关负责人、淄博校友分会理事会理事共同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淄博校友分会名誉会长王伟立校友主持。

陈嘉川代表校友总会对奋斗在淄博的广大校友表示诚挚问候,他赞扬了淄博校友为当地、为山东乃至全国做出的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的良好声誉,并对淄博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

淄博校友分会会长、国井集团总裁赵纪文校友致欢迎词。分会秘书长、淄博仲裁委员会主任刘永义校友做了分会前期工作汇报以及后期工作打算。

会上,崔雷宣读了淄博校友分会增补后理事会名单,陈嘉川、崔雷、汤庆磊、刘莉莉分别为分会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新增聘副会长王重海、新增聘副秘书长齐向东代表新增理事做了发言。

 会上,山东硅元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国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会后,国井集团工作人员带领与会校友,实地参观了大世界基尼斯之最酿酒车间、中国白酒第一酒庄国井1915酒庄,在国家酿酒大师的讲解下,品鉴了国香国井美酒。


烟台校友会养马岛环岛健步行活动

 5月30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烟台校友会在养马岛举办了“环岛健步行,坚定跟党走”主题校友活动。

上午7点,旅游大巴在开发区科技大厦准时发车,沿途参加活动的校友就近上车,一路经芝采区、莱山区、牟平区到达美丽的养马岛,路途中校友们热烈交谈、共同回忆在校期间的生活点滴。

这是一次疫情之后,拥抱明媚阳光的校友活动。面对历史罕见的疫情,我们党果断决策、科学防控,在极短的时间内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了疫情!工大校友和全国人民一样,亲身感受到了共产党的伟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

健步走在美丽的海岛,穿梭于树林和海礁,参加活动的校友,或是驻足欣赏,或是拍照留念,尽情领略着天蓝海碧的海岛风光,享受着疫魔散尽的欢愉,憧憬着美好明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