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工07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作者:设置

   7月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07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学校(科学院)校友办汤庆磊主任、毕方智副主任,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院长沈­–建兴,副书记王介峰,菏泽校区学团事务部部长池振国、学院团委书记孙宁以及材工专业2007级3个班校友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校友们在二号教学楼C405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学校(科学院)校友办汤庆磊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自2007级材工专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动力,是学院的骄傲,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加深交流与合作,达成学校和校友合作共赢的目标。

      沈建兴院长从师资情况、专业情况、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质量、教学与科研团队等七个方面对学院的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规划做了简要说明。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深深的感谢,共同祝愿学校未来发展得更加辉煌。

   会议现场观看了校友回忆短视频,畅谈当年岁月,共叙师生情、同学谊,“岁月如歌,感恩10年”,“青春不散,感恩10年”。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捐赠一尊“楷雕如意”,感恩母校“老师教诲之恩”。并参观了陶瓷艺术博物馆,感受学校发展巨变,回忆青春岁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