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立涉外职业学校向学校(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09-28作者:设置

   8月24日,山东国立涉外职业学校向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长清校区举行。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出席活动,校(院)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吴衍涛对侯永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国立涉外职业学校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客人介绍了校(院)的发展简况,强调,校(院)非常重视社会合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利用优势的科教融合资源,积极投身于社会经济建设主战场。山东国立涉外职业学校的捐赠,让校(院)抗疫工作有了更加充分的底气和必胜的信心。希望与山东国立涉外职业学校进一步开展多方位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侯永智对吴衍涛的接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国立涉外职业学校一直致力于涉外教育事业,与校(院)有着密切的合作往来,希望本次捐赠的8000瓶消毒液能够有效帮助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吴衍涛向侯永智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