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建 “齐鲁工业大学交通运输行业校友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9作者:设置

亲爱的校友、老师: 
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正式注册登记的民非组织。为广泛联络、团结、凝聚齐鲁工业大学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发展,拓展行业发展潜力,服务国家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战略,学校拟筹备成立交通运输行业校友会,诚邀行业内广大校友报名参加!

在部分校友的建议下,齐鲁工业大学交通运输行业校友会筹委会已成立,并着手推动筹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具体包括:铁路、公路、海运和航空等企业、事业及机关单位,从事建设、设备制造或运营管理等岗位均可。
     2.工大校友含:中专时期的山东省轻工业学校、山东银行学校,大学时期的山东轻工业学院、齐鲁工业大学等各个时期培养的所有校友。
3.您可电话告知筹委会成员,也可将个人信息如姓名、专业年级、联系方式、工作单位、职务等信息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筹委会成员会及时跟您联系加入交通行业校友群。亦可直接与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

4.筹委会联系方式:

邓先生:

电话:15192019811,

邮箱 elelab901@163. com

黄先生:

电话:18661626093,

邮箱 hblronglong@163.com

校友工作办公室:0531-89631717。


敬请校友们广而告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