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率队赴德州市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19作者:设置

     11月10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党委副书记吴衍涛一行赴德州市洽谈合作,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副市长马俊昀等领导接待王英龙一行来访。

      对接会上,王英龙介绍了校(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展校(院)地合作方面的情况以及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科技企业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次考察意义重大,收获颇丰,让我们充分了解到德州市地理位置优越,人力资源丰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立足德州市未来发展规划与产业布局,希望双方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一是高规格建设中试平台,为成果转化补链;二是共建新型研发机构,为引进人才护航;三是建设产业园区,孵化科技企业,为经济发展助力。

田卫东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产业特色优势以及吸引人才方面的相关政策,重点介绍了德州市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积极对接大院大所、搭建政产学研创新平台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空间,积极探索校(院)地合作新模式、新途径,助力德州市科技创新、孵化、转移和服务能力建设。同时,德州市也会主动作为,积极为项目建设与人才引进提供政策支持,不断推进校(院)地合作走向深入。

调研过程中,王英龙一行实地考察了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州人才创新园、中元科技创新产业园、京鲁数谷及相关企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