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齐鲁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参加山东省社会组织大讲堂第3期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2作者:设置

1129日下午,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山东省广告协会、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主办的山东省社会组织大讲堂第3期(以下简称“大讲堂”)在舜和国际酒店开讲。省委原副秘书长、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文彬,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任伟,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省旅促会会长、舜和国际酒店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兴本和130位省管社会组织负责人听讲。大讲堂由省旅促会副会长林擘主持。本基金会参会。

各级领导指出,第3期大讲堂的举办适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对全省社会组织意义重大。要求各社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政治立会,创建党建品牌。本次讲座必将有助于深入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发挥法制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随后,全国优秀律师、一级律师,省政协常委王玉亮同志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防范化解社会组织法律风险》的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想强,对加强社会组织法制化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培训,基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没有思想的行动,就会偏离方向且难以长久;二是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功能,服务大局,发挥社会治理主体作用;三是加强本基金会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依法、依规开展各项服务。

返回原图
/